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覺得等考完學測比較佳

我在讀高中時

離現在並不久


那時的我也是喜歡一個人

當然之間很多因素


像是被班上排擠


太在意同學和喜歡的人


加上自己不夠聰明


之後我真的考不太好


那時的我

也不夠清楚自己要甚麼


分數也不太高就填了一間

之後


我前陣子準備轉學考


真的準備的很累

可是我只有備取


跟跨領域和科系有關

之間也有喜歡人

還跟對方吵過架等等

也跟曾騷擾我的吵架

加上朋友的分分合合

我這次都備取

我每次考完試

就覺得很後悔之前為甚麼不好好再多讀一點

就差這麼一點

就可以往上爬一點


可以換好一點的學校


轉學考有的科系是不開給轉學生的

變得難度增加


加上有些科系似乎就有約定不太開放轉學生似的


還有些是因為真的很多人考


所以有些科系在轉學考真的很難


還被家人覺得是不念書等等


但這過程我真的很辛苦


我覺得我太在意別人對我看法


也太把所有情放在心上


導致自己考不好


所以奉勸你既然快學測了

就先把學測得事先顧好


之後再和對方告白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80208996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謝文湖糊喬萍櫃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