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微晶瓷哪可能消這麼快啦!哈!除非加水之類的吧?!那種很黑心欸~現在也才七月而已,九月開學就消掉不就只有維持兩個月?這也太扯!比玻尿酸消的還快!幾乎不可能啦,如果你打完微晶瓷,發現一下子就消的話,應該是那個微晶瓷不怎麼純正杯~

我微晶瓷幾乎都可以維持半年以上,一年多也沒什麼問題喔!我以前都去台北打比較多,最近一次是在新北市的新莊依凡娜診所打的,別看他小小一間,但是醫生的美感真的好好喔!微晶瓷的代謝速度我都差不多耶,但是美感的話我覺得有差喔!這次微晶瓷隆鼻的效果真的很自然,讓我變得更美了,很加分!其實我的眼皮本來就是割的了~但始終不敢真的去做隆鼻手術,只好常常打微晶瓷來過過癮了~微晶瓷就是有這個好處,不需要開刀,直接用注射的就可以讓鼻子變挺!

但是醫生的美感真的很重要,我看過好多人打完微晶瓷之後變好假啊!我好怕這樣子~所以我每一次打微晶瓷都會謹慎選醫生,但目前我是覺得依凡娜這間的醫生美感真的很好,他不會太誇張~走客製化自然的路線,會依照你的比例去幫你評估適合的劑量和鼻形,超好看的啦!

你不用擔心微晶瓷打完就立刻消掉啦,如果以正常的微晶瓷來說是不會這樣子的~可以放心去打唷!而且微晶瓷也是慢慢吸收,不會一下子就全部打回原形的~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72105018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謝文湖糊喬萍櫃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