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你好~我來回覆一下你的問題!!
淡江學校的制度(我想你要問的應該是校規吧?)跟一般高中相差不多
活動還滿多的,因為是教會學校,所以會額外有些聖誕節的活動
大部分學生都滿活潑的,當然每間學校都會有好的 壞的學生 不過大體來說淡江的學生還算乖
體罰應該只有罰站吧!!好像沒聽說也其他體罰
哈哈哈!!!不知道你所謂不人道是什麼?我覺得不能外訂餐點還滿不人道的 因為學校的東西不太好吃
我沒有聽過有歧視的事情 除非你自己很顧人怨
應該除了學費跟一些講義費用就是你自己的花費了(如三餐),有一些社團花費比較大 如熱音社,不然感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花費
校園是滿美的,老師教官人也都還不錯(當然也有幾個不太讓人喜歡的),校風算自由但是還是會管頭髮,制服那些的
資優班的老師是外聘的,然後他們要留校的時間比較長,其他沒什麼差別
一年級會有男女分班,但是到2年級就都是男女同班囉~���果你一年級念的是好班跟雙語班也是男女同班
當然啦!!!如果想認識女生應該都沒問題吧!!但是也是要你主動去認識 除非你長的很帥 女生都想來認識你
我是覺得淡江還不錯啦!同學的感情都蠻好的,大家都唸的滿開心的~給你參考囉!!

參考資料 自己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72010295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謝文湖糊喬萍櫃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