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是天蠍男

我覺得,天蠍男 喜歡『一起』的感覺...

至於 『如果想他 就要一直去找他』,這個部份,我個人覺得 是���以溝通的。

天蠍 也需要 自己的空間。尤其是 當他覺得 需求被滿足時,又會不想要 黏踢踢~

跟他 聊聊看,讓他 能瞭解 你也有需要 跟 家人、朋友 相處的時間。
這樣的綁住,不算是佔有,比較像是 害怕失去....

如果相信 會一直在一起,或者對自己的魅力有自信的天蠍。其實 不太會管太多,自己的感情都是要自己負責的...
反正 天蠍 是 愛恨 很極端的星座...
自己學不會平衡,就會老是『灼傷』 很愛的另外一半...(然後 又後悔 很久)

冷戰,雖然說~也許是天蠍善長的手段,可是 我覺得,冷戰 對蠍子來說,不是好事,除非 沒有愛,不然 只是 另外一種 『因賭氣』而折磨自己 的方法而已...
思念 跟 被需要的累積,是很恐怖的。EQ不好的話,最後倒楣的還是 天蠍自己。

幾個建議:
1.不理他,反正最後總會自爆,只是萬一他的個性不好,自爆的時候,你們雙方都會很痛。
2.試著 陪陪他,同時找機會請他理解 你也有你的需要(最好是他心情好得時候,提一下,我覺得 天蠍 是很願意犧牲的星座,只是 天蠍 太在乎 自己(付出)的愛 有沒有『被珍惜』)
3.假如這個人就是 『只想贏』,那你要好好回顧一下你們三年的情感,是否都只有某一方 聽話 & 付出。


相處 是 相互的學習,學習如何 與 另一半 好好的相處。學習如何讓另外一半知道如何與自己相處。
人總是 要成長的....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72007077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謝文湖糊喬萍櫃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